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

【9號殺手】假期

「準備好了嗎?」黑暗中,一名男子微微笑著。


「好了,而且見面禮一樣也不少。」另一名男子嚴肅的表情透露著一絲詭異。


「是嗎?那……該出發了,正好殺個措手不及。」


「放心吧,他們一定想不到我們會在這時出現。」


黑夜中,月亮靜靜著的在夜空閃爍著光芒。





南太平洋海上一座小島上,


本該是渺無人煙、只有野生動物的無人島上,卻意外有著一棟白色雅緻的別墅。
不過看似平靜的屋內顯然並非如此。


「天吶,篠塚,求求妳,別再看那些孫子兵法、帝王學、如何拷問的一千種方法,拜託妳。」慎悟受不了的大叫。


「這怎麼可以!?」篠塚還是一貫冷靜,但仔細瞧卻有絲驚慌,然而令人驚訝的在後面,映入眼裡的9號身穿一襲潔白的孕婦裝,蕾絲裙擺隨風飄逸,頭髮梳得整整齊齊,不像以往出任務時隨意披散著頭,已經懷孕5個月了。


「慎悟,我知道你並想短期間內能過著像普通家庭一樣,但是我是UB的9號,我身負重任,因此即使我生小孩,按組織規定,都必須組織的方式教養長大,因此胎教是有必要的,慎悟你該明白,我並不是只有專屬於你的一個人。」


「我明白,但我……」慎悟心裡吶喊著,可是至少這段期間內就讓我能完全的擁有妳,難道這也是奢想?


慎悟還想說些什麼,卻被一聲爆炸巨響硬生生打斷。



9號雖然懷孕但身手不改迅速拉過慎悟護在身後。


「Hello,慎悟、9號,我們來看你們了,還有帶很多……」一群破門而入的不速之客似乎察覺到室內的暗潮洶湧,一下子靜了下來。


「混蛋傢伙,你們不知道這會嚇死人嗎?要是嚇到篠塚要怎麼辦?你們要負責嗎?7號、一克、還有……誰呀,真是欠扁的傢伙。」慎悟反過來抱住篠塚護在胸前破口大罵。


一群人你望我、我望你,一時間無言以對,全都羞愧直低下頭。


「篠塚,妳有沒有事?趕快坐下來……你們這群傢伙放著正事不幹,來這裡做什麼?UB都這麼閒呀?篠塚,不要動,我拿果汁給妳喝哦。」慎悟衝進廚房拿了果汁出來,看見他口中櫻櫻美代子的UB大頭們還傻楞在那裡。


「你們怎麼在這,什麼時候來的?看完該走了吧?」口氣不甚好。


7號首先回神:「NO.19,交給你了。」


接到命令的一克馬上架著慎悟到房間開始了man’s talk。



房間內


「我說慎悟吶,聽說你和9號吵架是吧?甚至以分手為要脅是吧?」一克眼神一閃,似乎有所圖謀。「不行哦,你們可是UB的幸福指標,淺見他可是向你看齊呢。」


慎悟被踩到痛腳似的背過身:「跟你們沒關係,還有干淺見什麼事,什麼幸福指標?亂來。」




一克仍是笑笑毫不在意:「我知道你的心情,不過UB也有UB的難處,希望你能諒解,畢竟我們不同於一般的組織。」


我知道,可是我的感情已快潰堤而出,我不知如何處理。慎悟心裡吶喊著。

「也因此,在來這裡之前,除了9號外,UB的個位數已經開過會,畢竟這也是UB創立以來第一遭,所以我們也很想好好協商這件事,讓雙方滿意。」


慎悟聽了不知怎的有些不妙的預感,因為UB的人的腦袋實在不能用一般人的標準來衡量。

「經過討論之後,」一克彷彿沒看到慎悟的表情似繼續說著:「我們決定,9號的小孩仍是必須以UB的方式來教養,不過我們也會補償你,所以NO.4自願當你們的家庭攝影師,從9號一開始懷孕至成長過程,他都會拍照以做留念,當然是從外太空,你也知道NO.4的責任重大,不是只顧你們家就好。」

慎悟聽到這,額上已出現了黑線:一克,這叫偷窺吧…等等,意思是我和篠塚…的一舉一動……

「而NO.1願意成立一間UB養成學校,所有升學過程比照一般學校,有文化祭、家長會談…等,只是……」

慎悟吞了口口水,心裡不妙的預感愈加擴大。

「課程內容是槍械認識及使用、各國情勢分析……所有UB該學的一樣不缺,啊!你放心,我們會讓你當幼稚園老師和學生餐廳的大廚,這樣你也可以參與小孩的成長過程,又不用擔心小孩安危,這樣你就能放心了吧。」

慎悟聽到這已經快昏了,卻又聽到一段讓他足以吐血送醫的話。

「啊,忘了跟你說我們有帶禮物來看你們,是各國語言學習DVD和各式槍枝,現在9號應該正和他們在客廳進行胎教吧……….慎悟!?你怎麼了?醒醒呀,快來人。」

奇怪,一克還有前的景物怎麼離我越來越遠…慎悟眼前一黑。(替他默哀…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