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

【鳳于九天】空流的觀察(偷窺)日記

X年X月X日

今晚與那個鳴王定下合約,看著鳴王那方一副驚喜從天而降的樣子,再看己方王子眼裡的興奮,不知為何,突然很想嘆氣。

這裡頭,恐怕唯一可憐的就是那個子岩了。

不過嘛,那個男人似乎也不是吃素的,顯然未來會有很多樂趣。

忍不住摸下巴,以後不無聊了,天可憐見,每天在王子身邊伺候,壓力也不是普通大。

唉,雖然王子完全看不出表情,可是為什麼我就是會看成某隻狼搖著尾巴、拿著筷子準備進食了咧?

我開始同情那個男人了。

不要懷疑,雖然我是海盜,但是該有同情心的時候還是會有的。




X年X月X日

真沒想到這個叫子岩的人居然還是處子,這下可好玩了,尤其王子還不願意讓別的人碰他。

啊哈!似乎越來越好玩了。

王子表面上看來雖對服伺子岩頗有怨言,但是到真的實行時,恐怕比任何人還更投入吧。

加上還要戒色,對王子真是一大考驗,想起王子的能耐,唉,又豈能用一柱擎天來形容,那根本就是歷久不衰,綿延無絕期。

不然,為何船上或者宮中,處處皆枕山、觸目皆美色呢?都是為了王子的龍虎棍啊!

扯遠了,拉回來拉回來,果不其然,第一天伺候完子岩後,王子就必須喝涼水了,第二天喝冰水、第三天咬冰塊、第四天潑冷水和吞冰塊、第五天泡冰塊水了。

真是糟糕,再這樣下去,船中準備的冰塊就不夠用了,而且泡的時間越來越久了,時間久也就算了,問題是冰塊融化的速度也更加快了。

之前,一塊椅子大小的冰塊可以頂一時辰,現在要五塊大冰塊才能頂一時辰,再這樣下去,30天未到,冰塊就要用完了,呃,大概連15天都撐不到吧。

我真想和王子說,要不要試試搖曳夫人的「立刻倒」呢?聽說這個和情人血一樣齊名,一服「立刻倒」,保證十年內有效。

不過要禁欲十年,好像又不人道了點。

算了,還是回頭和弟兄打賭比較實在,現在弟兄間最流行的一個睹就是看王子究竟會不會在三十天內破功,吃了那個人。

真想賭會破功,可是好像會對不起王子。

算了,再想無益,先去算算有多少銀子可下注好了。




X年X月X日

雖然一開始王子對於這種交合儀式感到不耐煩與厭惡,不過現今看來卻是樂在其中,除了必須克制性慾這一點以外。

今天還奉命去幫子岩採買衣物,真的很懷疑王子對於替子岩扮裝是不是上了癮?本來衣服裡面還包括了寵妾專用衣物,就是那種底下空空,一片撕開很好脫的衣服。

王子一看還邪笑看著我,對我說:「是不是要我用在你身上啊?只是把你送給誰比較好呢?」

我聽著都發汗,不會吧?王子,我這身老皮沒人要啊。

沒料到下一刻王子就又說:「去!叫縫衣師傅把那些正裝內裡全做成寵姬衣服的樣子,做得好的話就不叫你穿上那些衣服。」

我趕緊應了。

結果王子其實很喜歡嘛!

喔,可憐的子岩,雖然替你可憐,可是你不穿就會換我穿,反正你一人的犧牲可以為絕大多數人帶來好運。

你就認了吧。





X年X月X日 所謂慾望

不得不說,王子經過一番痛苦掙扎後(雖然之前王子也吃了不少的甜頭,但那有實刀實劍上陣的感覺好),終於得以實現美好願望。

廚房裡兄弟們都在慶祝王子第一次洞房花燭夜,甚至連紅豆飯都有了,雖然我有點奇怪紅豆飯其實應該是給子岩吃的才對吧。

只是沒想到,忘了誰說過的,好花不常開,子岩這朵花才開一夜馬上就謝。

半夜裡,房間裡傳來一聲王子的怒喝聲:「叫大夫!」

我趕忙跑過去看,幸好本人平時訓練有素,不敢喝太多酒,才能第一時反應,當然我不會承認自己是想看看後面會不會有好戲的。

沒想到會是子岩的腰閃到,老天,記得以前曾偷偷觀察,子岩的腰還挺有靭性的啊,怎麼會這樣?

過了幾天後才覺得不對,子岩需要休養也就算了,但為什麼連王子都一副極力忍耐的樣子呢?

直到某天不小心看見大夫走進王子的房間,這才後知後覺,看來王子同樣損傷不小啊,天吶,那天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?戰況居然如此激烈,連一向在床事裡吃得開的王子都倒了大楣?

真的好好奇,王子到底傷到那邊?傷到那邊?真糟糕,要不要拿點東西去賄賂下大夫,問個詳細。

關心主人的身體也是屬下的義務啊。

其實這也就罷了,真的,如果真的只是休養就算了,以後機會還多得是嘛!

問題就在痊癒以後啊。

在日記裡讓我算一下。

首先是子岩傷好了,可是王子的傷還好,嗯,應該是王子的傷還好,所以王子才會故意丟下一句:「讓你再好好養身體,以免到時又承受不了我的熱情又傷到,那就損失大了。」

絕對是王子的傷還好,沒錯!不然王子不會說那種話,直接把人丟到床上開動就是了。

然後王子的傷養好了,看得出來他恨不得馬上就開始抓人去享用,只是沒想到有個不長眼的小兵,居然在與子岩的對打演練中,砍到子岩的腰,血流如柱。

啊~二度傷害~

王子那個臉啊~~我為小兵的下場掬把同情之淚。

很奇怪,明明王子可以去找別人的,可是卻沒有找女人來,只是眼睛裡的血絲一天比一天多了。

子岩傷終於好了,這其實是普天同慶的事。

因為我的腰也快禁不起折騰了,天吶,第一次覺得出操演練是件痛苦的事。

但是萬萬沒想到,有事的換王子了。

當王子想要抓人進去房間時,突如其來的一場地震讓子岩差點跌倒撞上一旁的兵器架,王子想護住子岩,反被鋒利的利刃割傷,這傷口的位置真要命,接近腿根,再差一點王子的命根子就不保了。

繼續養傷。

接下來好像還有子岩食物中毒、王子不知怎麼吃到搖曳夫人的藥,還有其它一堆拉拉雜雜的事。

總之等到王子再度吃到子岩時,已經是半年後的事。

好痛苦的半年。

兄弟們好不容易的半年,我也快哭了。

不容易啊不容易。

為啥他們兩人的事,卻要我們一起陪著痛苦呢?

嗚~~

今晚抱女人去,好不容易不用出操了。

半年不知肉味了啊。




X年X月X日 情人戰爭

自子岩來到單林後,看著這小倆口每天的戰爭成了我們為人屬下的樂趣,最初常看見子岩被王子欺負得不知所措、無法反擊,頗是有趣。

倒是沒料到有一天,王子也會被子岩反擊回來作聲不得。

輸了好大一筆金錢啊。

子岩的個性終於也被王子調教得有變化了。

我一定要把這歷史性的一天給記錄下來才行。

那天也算是個晴天,不過天邊帶點烏雲,現在想來是一種預兆才對。

王子在那天照例想對子岩不軌,子岩也實在學不乖,都已經被王子從裡吃到外,啃得乾乾淨淨,卻偏要一直掙扎,雖然很有趣,但是也覺得有些膩,沒料到那天來個翻轉了。

猶記得王子故技重施,又威脅對鳴王不利,本來照例的結局都是子岩一臉不甘的屈服,然後再來就會看到被推倒、吃掉、一臉自己不自覺的春意、我被王子打的過程。

那天變了。

王子面露威脅:「子岩你再不聽話,小心雙亮沙啊,到時你敬愛的鳳鳴主子會怎樣呢?」

子岩照例一楞,誰知下一步卻是拿起劍面朝西雷方向,大聲宣告:「主子,子岩辜負所託,罪不可恕,在此謝罪。」

說完就要往脖子上一抹,王子和我大驚,沒料到子岩居然會來這一招,王子連忙搶上阻止,大怒:「你敢!?」

「既是無法達成主上所託,子岩又有何面目活在世上。」做勢又要往脖子上送。

王子氣極反笑,把那劍往他自己方向拉回了一點:「你真不顧合約?」

「既是達不成,一紙合約能有何用?」

再拉。

「你不顧嗚王了?」

又拉。

「說過以死謝罪。」

拉回去。

「………」

拉……..

如此往返一時辰,同樣的對話反覆出現,我都打呵欠了,他們還不結束。

我突然想起那嗚王說過的雞生蛋蛋生雞的故事,瞧目前不就很像?

一把劍拉來拉去也不嫌煩,到床上去比劍不是更好?

最後王子終於說了一句新的,不過那一句話讓我嚇醒,下巴好痛,打呵欠打到扭到下巴。

只聽王子說:「你還在怨我把你做得閃到腰?」

只見子岩臉上飛紅:「屈屈一腰,腰力比不過人,子岩認輸就是,何來有怨?」

這啥啥啥,我聽到什麼???

莫非是小倆口在調情吵架?

天啊地啊,我居然見到史上最不可能互相調情的一對在互相調情了???

王子又繼續往下說:「莫非你在怪我去找姬妾?」

子岩冷冷一笑:「子岩巴不得王子永不來找,又何來怪罪一說?」

「那你為何出現在房內?」

「不過誤闖。」

「真是誤闖?」

「姬妾是我命令叫來給你的,莫非王子不滿意,反怪子岩?」

「女人再好也不如你。」

「是嗎?那時不是都準備上馬了?」

「咳咳,子岩,你誤會了。」

「事實在前,何來誤會?」

我傻呆了、我楞呆了,真的是在調情吶。

王子好低聲下氣的語氣!子岩好幽怨的語氣!明天會不會下紅語???

正想準備繼續聽下去,卻見王子一個瞪眼,我再不甘願也只能走出去,我還沒看到結局啊。

不過隔天就見到王子一臉春風,看來事情解決了。

只是以後就常見到這種戲碼上演,子岩老是拉著劍往脖子上送,接著王子就來安撫。

喔喔~~看來會有好一陣子戲碼不會更新了。


~~完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