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

【9號殺手】針孔的始祖

UB總部公佈欄前此時正人聲鼎沸

「我要A組兩套。」

「我要B組、C組各一套。」

「我要D組一套。」

「好好好,不要吵、不要擠,一個個來。」NO.19拿著擴音器吆喝著「NO.10001,趕快登記下來,另外不要忘了把這些照片加洗送到UB各國分部公佈......還有別忘了要考慮匯率變動問題,價格也要適時調整才行。」

「是......」NO.10001滿臉黑線冷汗直冒直進行NO.19吩咐的工作不敢違背,可是心裡直想:NO.19你把NO.9和橘 慎悟的居家生活照如此公開拍賣沒關係嗎?上天保佑別被NO.9發現呀。

手上不敢停頓,大筆一揮:NO.10001,全部各一套。

公佈欄上斗大的標題:NO.9私生活大公開!!!欲購者從速!!!


UB總部某一角落

「啊~~~~~~氣死我了,那才不是NO.9,把我的NO.9還給我~~~~」

「可惡的橘 慎悟,都是你這個罪魁禍首~~~~~啊~~~~~~」

房間外面的告示牌:「UB頭等精神病房」

目前一名人員隔離治療中:NO.10



而美國軍方准少將辦公室內

「呵呵呵~~~~~~真是卯到了,NO.19絕對~~~~想不到我暗摃這麼多的好 貨,有NO.9和慎悟的∆∆∆、@@@,還有&&&和現場實錄DVD~~呵呵呵。」

「真是太感謝NO.?為我保留這些」

「韓德森少將沒問題吧?他已經在裡面偷笑很久了。」

「要不要叫軍醫來比較好?」


此時地球外圍的某軍事衛星

「下次換誰呢?NO.7嗎?不不不,NO.19也是當紅炸子雞,不過先考慮版權費問題好了。」

「..........」

NO.4沈思中



後記:原來針孔偷拍的始祖就是NO.4,不過器材也太高級了吧T___T//

沒有留言: